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双十一现在多少亿了 国外媒体评论中国双十一营业额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来了,那么截止目前双十一现在多少亿了呢?看完双十一的营业额,外国媒体纷纷评论中国双十一太厉害了,没想到中国人的消费能力如此之强,看来大家都很有钱啊!

双十一

在中国,双十一被称为购物狂欢节,这一天各大电商平台都会打折促销,所以引发消费者疯狂抢购商品,近年来,双十一购物越来越火热,天猫短短几秒钟就能成交破亿元。如果不是这些数据,还真不知道国人竟如此有钱呢!

11月11日消息,今天2019年天猫双十一在上海举行。10时4分49秒,2019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成交额超1682亿,打破2017年天猫双11全天交易额纪录。

此前,15秒,天猫双11总成交额突破10亿元;1分36秒,总成交额超100亿元;3分11秒,总成交额超191亿元,已超2012年天猫双11全天;5分25秒,总成交额超过300亿元;1小时零3分,总成交额超过千亿。

金卡戴珊在“双十一”前夕的的淘宝直播,吸引了至少189600名观众。她说觉得自己的女儿们一定会涉足美妆行业,还提到了自己的朋友很喜欢中国麻将。

卡戴珊直播后,海外社交媒体观看的网友们炸锅了:中国的“双十一”太厉害了。

近年来外国大咖、品牌纷纷扎堆,不难看出“双十一”和中国市场对他们的吸引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