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万达是王健林一个人的吗 王健林一天的收入有多少

万达集团王健林相信网友们都认识,毕竟是曾经的中国首富,当年万达集团在国内房地产行业里面可以说是风山水起。那么万达是王健林一个人的吗?王健林一天的收入有多少呢?想必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王健林最新消息

工商资料显示,截至2018年底,万达集团作为第一大股东持有万达商业地产53.533%的股份,王健林个人持股8.594%。由于王健林同时还持有万达集团100%股权,因此他本人实际控制的万达商业地产的股权比例达到了62.127%。毫无疑问,万达是目前中国最出众的民营企业之一,就像没有人怀疑王健林是万达这个庞大体系最核心的人物一样。

王健林资产高达883亿元,按照计算的话,王健林每天赚超过500万元,他拥有的财富几辈子都花不完。当然除了王健林非常会赚钱外,王健林妻子以及儿子也非常会赚钱。保守估计林宁资产也高达几十亿,而王思聪资产早已超过60亿元。

最近一段时间王健林的资产蒸发了不少,从榜单排名上来看,王健林已经从原来的第四名跌到了第十四名,排名下滑相当的严重,但是就算资产蒸发了不少,王健林的身家依旧是非常的高,不少人都相信未来王健林很有可能会回到前五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