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双11手机会降价吗 双11最新成交额有多少

双十一在早一个月之前就已经预备开启了,昨晚零点过后双十一正式开始,根据数据显示双十一九十秒成交额就破百亿,一个小时成交额破千亿,比往年的数据还要好!那么双11最新成交额有多少?2019双11手机会降价吗?

双十一最新消息

据天猫微博消息,2019天猫“双十一”成交额1分36秒破百亿,1小时3分59秒破1000亿。1时26分07秒,成交额达1207亿。截至今天12点,天猫双十一总交易额为1845.4亿。

今年苹果首次参加了天猫双11促销大战。据天猫发言人官方微博介绍,11月8日-11日,苹果官方旗舰店将参与2019天猫双11平台补贴,最高直降1111元,红包券定时连发4天,拿iPhone11Pro来说,在原价基础上便宜1111元,相当于打了87折,还可以叠加24期免息。效果也立杆见影,天猫数据显示,双11当天,仅用时10分钟苹果官方旗舰店天猫双11成交,超去年全天7倍。

双十一大部分商品都打折,就连手机也降价了不少,特别是苹果,今年双十一苹果首次参与,降价的力度也是十分的大,这对于不少果粉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情。目前双十一的成交额几乎要到两千亿的,这个数字足以让全世界震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