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健林谈三四线房价 2020房价涨还跌

说到我国的房产大佬,不能不提的一号人物就是王健林,早前王健林创建的万达王国可是让他的身价大涨了,然而最近几年王健林却在抛售房产,让人感到惊讶。早前,王健林谈三四线房价就表示,这些城市的房子卖不动更是吃惊。那么,2020房价涨还跌呢?

王健林

现在一些城市已经放宽了人才引进政策,明年将有大量的人涌入城市买房。在这些城市,房价至少难以下跌,城镇化进程正在加速。我国目前的城镇化率只有58%。未来,每年将会有1000万到2000万人在城市定居。大量的人将涌入城市,房价肯定不会下跌。中央银行降低了MLF利率,并引导LRP利率下降。尽管它是为实体经济服务的,但房贷利率无论如何都会受益,刚性购房者偿还抵押贷款的压力也会减轻。

然而在2020年,国内房价将出现分化。由于严格的房地产监管,一线城市的房价将略有下降。而在最近房价上涨过快的三四线城市,房价也会出现大起大落。但相关专家认为,由于各种控制措施,国内房价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不大,但2020年房价也不会下降。因此2020年,国内房价将保持相对稳定。

从专家的分析得知,明年的房价会以稳定的态势呈现,广大市民担心的大涨以及期待的大跌情况都不会出现,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购房了。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已经有不少房产大佬退出房产行业,想要炒房的朋友要谨慎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