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在全世界的排名 中国在国际的地位越来越重要

中国在世界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了,特别是经济地位提高了,中国在全世界的排名第几,连美国都害怕霸权地位被抢走,甚至对中国企业下毒手。目前中国和美国的经济排名只差一位,美国是超级经济大国,而中国则排在第二位。

中国在国际影响力怎样

中国是世界上综合实力最强的发展中国强,目前在国际地位也在不断提高,未来很有可能会超越美国,虽说现在中国经济没有美国厉害,有专家预测未来十年里中国经济有有可能赶超美国,不知道这预测会不会准。

众所周知,世界最强大的国家,毫无疑问就是美国了,但是要说中国的情况,那么答案也是一样进步很快的,中国就是”潜力股“。而且如今,现在中国已经登上了世界的舞台,我国从改革开放之后,经济水平就一直在上升,以着惊人的速度超过了其他国家,并且成为GDP总值为第二,并且和第三还拉开了不小的距离。

不过,一个国家的综合实力并不是靠着经济水平来判定的,这得看其他方面的发展。2019年,我国在世界十大强国之中排到第几名?本次世界强国的排名,前5还是一如既往,分别就是美国、中国、俄罗斯、英国、法国。这五个国家是一直以来的排名,在往后的五个国家就是,德国、印度、日本、加拿大、巴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