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发放20亿奖金 华为员工有大奖可以拿了

马上就要到年末了,年末就要有奖金了,传闻华为发放20亿奖金,华为员工有大奖可以拿了,华为员工总人数约2万,人均10万,这个华为奋斗奖实在是太棒了,身为华为员工年末的时候就会感到满满的幸福感吧。

华为发巨额奖金

今日有华为员工在脉脉上发帖称,双11,华为给员工发放了两份特别奖金:第一份,人人一个月阳光普照工资,11月发放;第二份,参与国产组件切换的人员发放20亿奖金。

另有华为员工发帖称,华为发放的是特别奋斗奖,是为了感谢员工自美国制裁事件以来的奋斗和努力。华为员工:只要努力,挣钱并不是很难鸭。

今年以来,美国制裁华为属于全球热点事件,受到到国内外人士高度关注,尤其是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美国全面封锁华为海外业务等给华为造成了很多挑战,但是华为最后挺过来了,并且成长得更加强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