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违建拆除名单 2019别墅拆迁补偿多少钱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国有多个地方有违建别墅拆除,中央对于违建严惩特别严厉,就算是花费巨资建造的别墅,只要属于违建必须拆除。在11月份,河南信阳一景区的73套别墅就因为违建而被要求强制拆除,不过由于当地政府存在过错,政府对此做出一定补偿。

信阳违建别墅拆除

河南省信阳市震雷山风景区73套违建别墅面临拆除,当地政府表示存在监管不严的情况,将出资数千万用于违建别墅的拆迁补偿。

11月11日,负责此次违建别墅整治指挥、河南信阳市平桥区政府办副主任李炳炎告诉澎湃新闻,目前清退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下一步将按照法律程序依法处理。

信阳市政府表示,会对这些被拆迁的别墅给予数千万拆迁补偿,至于补偿具体有多少,需要对这些别墅的建筑成本进行考察而做决定,不会对别墅的装修费用进行拆迁补偿。据悉,这73套别墅将在本月30号之前完成没收工作,下个月5号之前若未及时退房的,将进行强制清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