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网曝华为发20亿奖金 酸了!华为双11给员工发奖金

白天刚听说郑州一老板双11给员工发猪肉,晚上网曝华为发20亿奖金,众网友表示“酸了”,别人家的老板总是最好的。然而双11不是过年,网曝华为发20亿奖金遭到不少质疑。

奖金

据澎湃新闻记者从华为了解到,11月11日当天华为确实给员工发奖金了,但有没有20亿就不知道了。因为内部发文通知只说了有奖励,并未说明具体奖励金额,看来网曝华为发20亿奖金的消息有一半是可以确定了,就看华为是不是真的发20亿元了。

需要注意的是,华为内部发文表示将对作出有关贡献的员工颁发“奋斗特别奖”,“奋斗特别奖”为一个月基本工资,发放对象为2019年11月1日在职的华为公司员工,包括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其全球范围内直接控制的全资子公司,不包括各地的合资公司。

因此,有家人在华为上班的朋友需明确是哪一类员工,如果是各地的合资企业员工就不能收到这份奖金了。

此外,网曝华为发20亿奖金是奖励参与国产组件切换的人员,但据第一财经报道,华为方面向第一财经记者确认将要发放奖金,但并未透露具体金额。对方表示,参与国产组件切换的人员应该以研发和供应链员工为主。

看来华为管理制度有张有弛,有奖励人人有份,但是员工需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明白自己首要任务是什么,公司不会亏待任何一位努力的员工,正在阅读文章的朋友也要共勉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