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春节猪肉价格预测 未来15天猪价又会怎样

以前老百姓经常购买猪肉,因为当时猪肉价格非常便宜,五花肉只需要十块钱一斤,晚上时甚至有可能只要八块钱一斤,不过现在大家不敢经常买了,因为猪肉价格实在高得让人感到惊讶。有个不好的消息要告诉大家,15天后猪肉价格很贵,而且春节期间的猪肉也同样非常贵,大家还是在心理上做好准备吧!

猪价行情

现在十一月份,我国生猪产能下降的局面得到改善,猪肉价格稍有下跌,但短期内猪肉市场供给依然偏紧,预计元旦、春节前猪肉价格将保持高位运行走势。

但随着库存冻肉逐步出库、禽肉等畜产品供应增加,畜产品供应总体是有保障的。相关人员说,年底前生猪产能有望探底回升,市场供应将逐步增加,明年有望基本恢复到正常水平。

春节期间猪肉保持高位,这点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在农村的人还是多养鸡肉,春节期间多进食鸡鸭肉吧!此前非洲猪瘟对猪肉价格的影响非常大,现在虽然猪瘟消失,但猪肉产能没有恢复。因此,猪瘟的深远影响可能要到明年下半年才会全部消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