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贾跃亭总共欠多少钱 贾跃亭现在越来越难了

贾跃亭现在越来越难了,由于贾跃亭欠了那么多钱,债权人都跑到美国向贾跃亭讨债,结果还是因为贾跃亭没有钱而罢休。贾跃亭总共欠多少钱,债权人质疑贾跃亭隐藏资产不肯还钱,隐藏了300万美元是怎么回事?

贾跃亭最新消息

贾跃亭在致信债权人里提到自己是全世界欠债最多的老赖,看来贾跃亭还有自知之明,他在信中说想要回国还债,帮债权人打工,想要把梦想给实现。对于贾跃亭回国还债,他是想要恢复声誉,把FF做成实现梦想成为他人生中最重要的目标。

贾跃亭说自己是乐视生态一夜崩塌的第一责任人,人们眼中的“老赖”。正是我所犯的三大致命错误造成乐视体系的失败,继而导致大家的债务无法及时偿还,我深感抱歉和愧疚,同时我也衷心感谢大家多年来的理解和支持,我会更紧密地与大家沟通,共同解决问题。

在美国两年多的时间里,我时刻不敢忘记所背负的两大重任:一个是还债回国,我竭尽全力通过多种方式陆续偿还了超过30多亿美元债务,待偿还债务约36亿美元,减去已冻结待处置国内资产及可转股的担保债务,债务净额约为20亿美元;另一个是把FF做成,我深知这是彻底还债的前提,巨大的压力让我丝毫不敢懈怠。贾跃亭为了梦想都要把债务给还清,所以贾跃亭是否回国现在还是一个疑问,希望他说到做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