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人排队买华为手机? 来看下最真实的情况

今年华为手机在国内特别受欢迎,华为手机在华销量惊人,这很大原因是华为被美国制裁推动了华为品牌知名度的大涨。有网友好奇,华为在国内的销量这么好,那么在美国是不是“冰火两重天”呢?听闻美国人排队买华为手机,这消息值得相信吗?

华为在美销量不好

消费者不太可能在美国市场上看到华为手机。有几家智能手机制造商表示,美国智能手机市场,是最难搞定的市场之一。但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绝大多数美国人仍然从网络运营商(比如Verizon、AT&T、T-Mobile和Sprint)那里购买智能手机。

世界上大多数国家都不是这样。在其他国家,用户通常是直接从手机品牌店,或者科技设备商店购买手机的。因此,他们就可以接触到更多的品牌,例如华为和小米。

如果一家智能手机制造商与美国运营商达成协议,在运营商商店推出他们的智能手机,成功的可能性就会大得多。

华为从来没有和运营商达成过重大合作。华为本来要和AT&T建立合作关系,但由于美国政府施加压力,这个尝试失败了。

华为设备仍然可以在美国运营商网络上运行,但大多数美国人不会在运营商的商店里看到华为手机。因此,大多数美国人可能甚至不知道华为,尽管它是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所以在美国手机市场里,华为手机市场份额非常低,甚至小米手机在美国手机市场份额都比华为要过,造成这种情况的发生,是因为美国政府对华为产品的打压。幸运的是,华为今年国内市场爆发填补了国外市场的流失,不然今年华为手机很有可能销量增幅很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