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十年后县城房价预测 县城房价还有升值空间吗?

在大城市买房,以为房价非常高,所以压力巨大。相比较而言,在县城买房,压力就少很多。可是,现在买不起房,要到10年后才有能力买,大家认为县城房价还有升值空间吗?如果对十年后县城房价预测,是上涨还是下跌呢?

县城房价

据了解,有的小县城房价会比很多三四线城市的房价还要高,但是收入就未必比这些城市高了。某些经济发展较好的省份,县城房价在1.1万-2万元一个平方之间,这样房价已经超过了不少四线城市的房价了。但是居民收入也不是很高,拿工资的工薪阶层也就是月薪3000-5000元,所以经济压力挺大的。

当然,并非所有县城的房价都那么高。有些小县城的房价是稳中上涨,到了2019年,房价保持在6500元一个平方。稍微贵一些的,是8500元一个平方左右。小编观察一些县城的房价数据,经过统计,大概知道全国县城平均房价是在8000元一个平方左右。

现在8000元的房价,对于县城人士来说,算是比较高了。但是,十年后,随着社会的发展,经济的提高,房价肯定会比现在要高。十年内,会有更多的人在县城买房安家,这是一种必须结果。未来,农村的人会越来越少,国家的城镇化要达到80%,这也是一种刚需。

大家可以看看大城市的房价,几万元一个平方都是很正常的。目前来说,县城的人口越来越多,经济发展也越来越好,随着百姓的收入提高,对房子的需求增加,相信房价会逐渐提高。所以,十年后的县城房价,应该是到了2万元一个平方,还有很大的升值空间。当然,这只是个人猜测而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