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明年养猪行情怎么样 2020年养猪还能赚到钱吗?

今年上半年猪瘟入侵,不少养猪户损失惨重,因此很多人都认为,养猪不赚钱。但是,非洲猪瘟过去后,现在猪价一直上涨,对于养猪户来说,是一个赚钱的好时机。那么,明年养猪行情怎么样呢?2020年养猪还能赚到钱吗?下面一起了解下。

猪价行情

明年养猪行业可以说十分火爆,养猪行情也十分看好。原因是,影响今年和明年生猪产业和行情,主要有两大原因叠加而成的一个特殊的猪周期,需要2~3年时间,才能改变今年和明年各地生猪产业状况和市场行情状况。因此,明年养猪业是一个热门行业,是一个赚钱的行业。

从目前情况来看,有许许多多的知明龙头行业,都跃跃欲试,想齐身养猪行业,想借养猪行业丰满自己的羽翼。何况目前的农村养猪户,更瞄准了明年养猪的这块丰厚的蛋糕。所以说,明年是各地大力发展养猪的旺盛之年。

现在猪价这么贵,在这个时期内养猪,生猪行情是非常看好的,明年更不用猜疑,是毋容置疑的,明年养猪并且有许多很好的优势。比如说,大养猪户不仅可以得到国家补贴,还可以赚大钱,是个不错的商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