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私家车跑滴滴合法吗 滴滴司机真实收入多少

网约车越来越受欢迎,但是争议方面也很多,主要还是因为私家车加入滴滴,从而出现一系列的问题。去年滴滴顺风车出了两起乘客被害事件,直接把滴滴推上风口浪尖,那么私家车跑滴滴合法吗?

私家车可以跑滴滴吗

越来越多的私家车加入网约车行列,但是问题也接踵而来,很多人开始对私家车问题提出质疑,私家车加入网约车真的合法吗?其实私家车跑滴滴是合法的,但是必须要三证齐全以及满足其他条件才可以加入滴滴行列。

私家车想要跑滴滴,从提交材料到办齐"三证",一般网约车需要40天左右,办证时间长或许是导致大量私家车三证不齐全的主要障碍。这也常常出现私家车跑滴滴被运管钓鱼执法,一经查处有可能扣留车辆并罚款1-3万元。

关于滴滴注册后车几年报废的问题,私家车注册滴滴坏处就是执行8年或60万公里的报废规定,即便是注销滴滴网约车也还是要执行这项报废规定。还有就是在载客的情况下出险,导致车上人员受伤这块,商业保险这块保险公司是可以有权拒赔的。

月收入5000元以上,根据自身的努力情况和所在城市生活水平。现在每个城市的奖励补贴活动不一样,收入肯定会不一样,而且越来越多人加入滴滴行列,所以竞争力也越来越大,特别是现在的补贴方面没有以前好了。如果做滴滴想要赚钱的话,那么只能每天努力跑十几个小时,一个月收入或许在5000元以上,要是偷懒的话只能说亏本,连加油的费用都赚不回来。其实​司机收入以司机接单车费和获得奖励金额组成的,滴滴的订单量较大,奖金丰厚,努力接单的情况下,收入一定不会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