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思聪一天花多少钱 王思聪被限高消费怎么回事?

作为前中国首富,万达集团创始人王健林之子,王思聪无疑是当下人气超高的富二代了,出手豪阔的他也是被媒体津津乐道了。然而近日,王思聪却被法院限制高消费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王思聪一天花多少钱?

王思聪

11月9日,记者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获悉,王思聪已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上述限制消费令显示,法院于2019年08月12日立案执行申请人曹悦申请执行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其他合同纠纷一案,因熊猫互娱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王思聪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据了解,上述高消费行为包括:(一)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二)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三)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四)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

(五)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六)旅游、度假;(七)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八)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九)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对于王思聪被法院列入被执行人并且被限制高消费的消息,外界纷纷猜测是因为熊猫直播平台的倒闭所带来的一系列连锁反应,普思资本方面在回应中表示,目前正在全力应对,并且完全有能力尽快自己解决问题。此前网上有传言称,王思聪吃一顿饭就花费了几十万,至于他一天具体花多少钱,我们也不得而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