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健林王思聪滑铁卢 父子俩一个财富缩水一个成老赖

今年王健林父子有点惨,一个财富蒸发一个成了老赖,那么王健林王思聪遭遇滑铁卢原因是什么呢?据悉,王健林今年财富缩水了近700亿元,所以自身难保的王健林也是无暇顾及王思聪了。

王思聪

王健林曾经是中国的首富,而他的儿子王思聪因为有一个首富爹,所以一直挥金如土,换女友无数,王思聪在很多人印象当中就是一个花花富家公子。甚至还有些不务正业,不过当王思聪认真起来之后,他开始自己创业,拿着王健林给的5个亿做起了自己的公司,不过王思聪这次还是栽了跟头,事实说明,在创业面前才能彰显一个人真正的实力。

据悉,在刚刚过去的这周,一则信息让热搜体质的万达系公子王思聪顺利上头条。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11月4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151437841元。

一时间,王思聪变“老赖”的消息霸屏。不差钱的人还不起钱了?或许是坊间各种猜测过于凶猛,导致后续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外发声,表示“经我院核实,暂未对王思聪本人采取限制高消费以及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强制措施”。

原来王思聪只是被执行人。即法院宣告思聪要赔钱后,但思聪一直没赔钱,原告向法院提出强制执行,法院同意后,思聪成为被执行人。

种种消息表明,一路顺风顺水的万达公子可能遇到了人生第一个滑铁卢。不过相比他老爸前两年经历的来说,这些都是小浪花。

对了,他老爸最近也非常引人注目。

11月7日,福布斯发布2019年度中国富豪榜,有400位中国富豪登上这份财富榜单。

排在榜单前列的名字依然非常熟悉,杠杆游戏却一眼看到的是王健林,曾经的首富,如今跌出前10,下滑至14位。

2018年,他以1566.3亿元财富值排在第四位。短短一年时间,财富缩水到883.9亿,差不多只是去年的一半。

这还不是王老板财富缩水的第一年。投中网统计了过去5年王健林在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的财富值和排名变化,相较2015年,他的财富值程度,比某些上市公司的市值还要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