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一天花多少钱 马云一天花一亿能维持几年?

天猫双11成交数据出炉,马云也现身了,他身穿中国红,看到今年的成绩,他很开心。这个时候,大家都会好奇马云又能挣到多少钱呢?也许财富对于马云来说只是一串数字,拥有这么多财富的马云一天花多少钱呢?

阿里巴巴

据了解,马云上班的时候会吃一点简单的饭菜,如泡面、榨菜也经常是他的伙食。细心的朋友还会发现,马云的衣服很多都是同款,只是颜色变了。而马云也自称自己三十多年不戴手表,可见马云对于吃、穿、戴没有过高的追求,一天下来花的钱应该不多。

马云又说,他对花钱很感兴趣,因为不花钱就相当于钱白赚了。但不管怎么花,马云的财富依旧在不断增加,所以马云一天花多少钱很难知晓了。

假设马云日后财富不再增加,他一天花一亿元,能够坚持多久呢?约莫是7年时间!

而阿里巴巴不可能止步于此,未来是5G的时代,是万物互联和完全物联网的时代,阿里在这方面的准备已经和充分了,光是一个阿里云就已经占足了风头。如果将来实现了李彦宏的无人驾驶,实现了智能VR,实现了更具科技感的事,那么阿里云将会带领阿里走向一个更高的地位,马云的身价还会再涨,估计到时候不是七年花完全部身家这么简单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