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比尔盖茨一天挣多少钱 比尔盖茨在美国的地位如何?

作为美国微软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在1995年至2007年,连续13年成为全球首富,同时也连续20年成为美国首富。那么,比尔盖茨一天能挣多少钱呢?比尔盖茨目前在美国的地位又是怎样的?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前世界首富比尔盖茨

早在几年前,据彭博社报道,盖茨去年进账共26亿英镑(约227.7亿人民币),平均到每天就是710万英镑。盖茨曾说过:“到了一定程度以后,金钱对于我个人就没什么用处了。现在我用钱的主要目的就是贡献给基金会,并将资源送到世界最穷苦的人们手中。”

比尔盖茨创办了软件公司以后,在全球都是响当当的人物,在全球互联网企业中的开拓者之一。按照道理来说比尔盖茨是毋庸置疑的全球首富,可是今年全球首发似乎要易主了,在2019全球福布斯富豪榜:比尔盖茨排名第二,他成功夺得“世界首富”!又一匹黑马出现在福布斯榜首,因为他的身价超过了比尔盖茨,成为了世界首富。

此人就是亚马逊企业的创始人贝佐斯,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贝佐斯以1530亿美元的身价,成功夺得全球的首富位置,而比尔盖茨身价仅为1020亿美元,超过了比尔盖茨近半的身价,而排在第3的时候来自法国LVMH公司的阿诺特,股神巴菲特排名第4。前几名基本被美国大佬包揽了,直到21名才出现中国企业的人物。

作为连续20年蝉联美国首富,比尔盖茨在美国商界的地位无疑是非常高的。现如今,虽然比尔盖茨依旧拥有富可敌国的财产,但是在这几年时间里,他也是在不断捐款,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更是表示会将大部分财产捐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