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孟晚舟最新消息 孟晚舟什么时候释放回中国?

孟晚舟,是华为的CFO,是任正非的女儿,本应该在华为坐镇,但是却被加拿大逮捕了。而真正的罪魁祸首,就是美国。那么,最近有没有孟晚舟最新消息呢?被抓了这么久,孟晚舟什么时候释放回中国呢?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

以前对加拿大这个国家没什么不好的印象,但是自从非法逮捕孟晚舟之后,就认为这个国家是不讲道理,唯美国是道。小编一直关注孟晚舟最新消息,目前孟晚舟还在加拿大等待审讯,暂时没有释放的最新消息。

外界一直质疑加拿大逮捕孟晚舟的动机,认为此事背后绝不简单。为啥这样说呢?因为孟晚舟被捕背后是美国指使的。有专家分析,美国之所以指使逮捕孟晚舟,是因为在5G建设方面,华为损害了美国企业的利益,动了美国的奶酪,所以美国才予以报复。

据CNBC最新消息,加拿大司法部3月1日宣布,加拿大政府决定允许美国引渡华为首席财务长孟晚舟的程序继续进行。这可能是一个漫长而又发人深省的法律程序的第一步。孟晚舟将在加拿大举行引渡听证会,期间证据将被公开记录在案。

看,美国等不及了,就是想尽快将孟晚舟引渡到美国,然后开始进行自己的阴谋。还好,孟晚舟对加拿大提出起诉,引渡工作暂停了!那么,现在有没有孟晚舟最新消息呢?什么时候才释放回中国呢?有分析称,主要还是看官司结果如何,如果胜诉的话,很快回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