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思聪失败两次就回万达上班? 王思聪欠债有新回应

王思聪欠债1.5亿元被曝光,且王思聪因负债成为执行人,这事掀起了波澜,关于王思聪的往事被翻出。王健林曾对王思聪失败两次就回万达上班一事也反复被提起,由于王思聪微博已经设置为半年可见,关于王思聪是否回归万达还是个未知数。

王思聪

但关于王思聪欠债解决方案有了新消息,普思投资11月11日发布声明称,近期网络关于普思投资董事长王思聪被列为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报道,是因为熊猫TV直播平台倒闭而引发的投资纠纷。目前普思投资代表王思聪正在全力应对,已有解决方案,我们完全有能力尽快自己解决问题。

提起普思投资就不得不提当初王健林给王思聪5亿元,并称王思聪失败两次就回万达上班。然而王思聪拿着5亿元成立普思投资,目前投资规模已是5亿启动资金好几倍,就在2018年的时候,王思聪还成了80后身价超50亿的富豪。

现在王思聪可以说是进入了低谷,无论是回归万达还是继续做自己普思投资,他依旧心怀自己的目标。正如2016年王思聪在问答平台上所说,他最大的挑战是在有生之年能超过父亲成功的高度。如果他成功踏出低谷,那么达到王健林的高度或许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