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普京日历日本脱销 普京日历为啥这么受日本欢迎

根据媒体报道,最近这几年,普京日历日本脱销,俄罗斯总统普京封面的日历居然很受日本欢迎,原因是什么呢?很多人都对这个问题感兴趣,除了普京长得帅,还有什么原因呢?来看看详细内容。

普京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12日报道,2016年,日本各大商家借普京总统访日的契机开始出售印有其照片的日历。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日本商家计划再制作出5500本。据悉,该日历每年的销量都基本持平,部分门店12月上旬之前就能销售一空。

报道指出,其中,普京与小动物嬉戏的照片主要受到女性的喜爱。一位20多岁的日本女性表示,普京威严强势的形象与“接触动物时露出的笑容形成‘反差萌’”。为此,日本商家在2020年版日历中,也主要选用了普京与动物在一起的照片。

此外,普京日历也受到一些中年男性的喜爱,没想到普京的颜值和气质是男女通吃啊。那日本商家要不要付普京肖像使用费呢?大概是需要付费的吧。不过,现在看来,颜值本身就是稀缺资源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