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粮食补贴还有吗 2020粮补发生哪些巨变?

这两年农村种粮食获得的补贴越来越高了,不少中年人开始回家承包闲置田地有规模的种植农作物。记者在走访调查中了解到,国家补贴的钱拿来付田地租金,一年可以种个几十亩粮食换钱,赛过进城打工。现在农村种粮食的意愿增强,老百姓的日子也过得越来越好,2020粮食补贴还有吗?2020年粮补会不会被取消呢?

玉米

关于这个问题,记者向有关部门求证得知,2020粮食补贴还有的,且2020年为了实现全面小康,国家粮补会进一步增加,帮助农民朋友早日步入小康社会。

同时,从整个黑吉辽内四省区玉米生产者补贴来看,19年已经迎来的第二次上涨。农家朋友都知道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更是十三五规划的末年,整个政策对于农村的力度必然会迎来巨大提高,有了19年连续两次上涨的既定事实,2020年粮补哪能不上涨呢。

当然了,目前,各地尚未公布2020年的粮食补贴(直补)每亩的补贴标准,所以还是需要等政府部门进行公布。另外,由于地区情况的不同,补贴从从50元-200元不等。小麦补贴每亩110元;每亩玉米补贴105元;其他农作物每亩补贴100元。这只是一个参考的数据,具体的补贴标准还是需要咨询当地相关的政府部门,希望农民朋友明年粮食丰收,粮补也跟着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