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反对建设港珠澳大桥发言真吗 为何要反对

港珠澳大桥是我国最知名的大桥之一,这条大桥不管是投资规模还是设计技术可以说都是世界顶级的,甚至可以说港珠澳大桥是我国的一张国际名片,然而最近网上却有网友暴力批评李嘉诚,称当初建这条大桥时,李嘉诚是持反对意见的。

李嘉诚

建设港珠澳大桥的时候是经过了重重困难的,当初提议建设港珠澳大桥的是香港的著名富豪企业家胡应湘,胡应湘是有名的香港富商,也是一个有名的建筑师。这位有名的建筑师一直立志于建设我们中国的高级桥梁。因为当时为了能够凑够了资金让这座大桥顺利的建设,他说服了香港的三大富豪和澳门赌王的支持建设这座大桥。

这里面就大家众所周知的李嘉诚,当初李嘉诚是反对建设这座大桥的。那为什么他要反对建设这座大桥呢?得知要建设港珠澳大桥,李嘉诚的得力助手霍建宁连夜召开了记者发布会,炮轰了胡应湘。胡先生提出要兴建大桥,他赚到钱,我会恭喜他。不过,请你别影响到别人,这会害死人的。

对于李嘉诚反对建造港珠澳大桥的原因,有人认为港珠澳大桥的建成将对李嘉诚的港口生意造成非常大影响,李嘉诚是一个商人,自然持反对意见。不过对于这名网友的爆料,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是李嘉诚为了一己私利反对建港珠澳大桥,那就不应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