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预言2020房价 明年20万能买房子吗

网上经常看到马云预言未来哪个行业最赚钱的新闻,马云预言2020房价怎么样,明年房价真的会下跌吗,毕竟马云在几年前就已经说了未来房价如葱,可是到现在房价还是那么高,那么明年马云房价如葱预言成真?

云房价如葱预言成真

这两年国家对房价调控越来越严格,使得房价暂时平稳,但是对于明年房价是涨还是跌暂时不知道,不过按照目前的严格调控,明年20万能买房子吗?这20万买房或许还能付首付,想要买下一套房子还是很困难的。

虽然目前的房价仍然很高,但随着国家政策的变化和未来市场的变化,中国的房价未来可能真的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马云建议现在的年轻人不要买房,租房子就行了。现在的房价有下跌的趋势,但是在未来几年还会慢慢的涨上去。

但有的人则认为,马云处于中国社会的顶层,眼光自然要比普通人高上不少,他身价那么高,想要买一套房根本不用眨眼的,而老百姓买房则是考虑很多都不敢出手,所以对于马云预言未来房价如葱还是有点难。对于明年想要买房,在大城市买房还是要很难的,毕竟买一套房都要几百万,这20万根本是没多大用处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