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霍启刚戴爆炸头套 揭香港霍启刚个人资产及家族地位

霍启刚,是香港知名企业家霍英东的孙子。因与跳水皇后郭晶晶结婚生子,霍启刚广为内地人所熟知。此前,在生日会上,霍启刚戴爆炸头套引发热议,且备受好评。

资料显示,霍启刚出生于1979年7月2日,为霍震霆与前妻朱玲玲长子。毕业于牛津大学彭布罗克学院,中学以全A优异成绩考入牛津大学,获得经济学和管理学学士学位,曾在高盛和所罗门任分析师。现职霍英东集团副总裁及澳门霍英东基金会信托委员。

霍启刚郭晶晶

2012年7月,霍启刚与相恋8年的郭晶晶举行婚礼,轰动一时。至今,两人一起携手走过7年多时间,育有三个子女。今年7月,是霍启刚生日。当天,霍启刚戴爆炸头套,化身80年代歌手卖力献唱。郭晶晶陪伴左右,恩爱羡煞旁人。

作为霍家的长孙,霍启刚在家族地位很高,目前正慢慢接过父亲之棒,掌管家族事业。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霍家资产大多数并没有上市,因此其具体资产外界不得而知,更不要说霍启刚的个人身价了。梳理发现,霍家及霍启刚并未出现在各大富豪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