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一天赚多少钱 双11马云赚了多少钱

马云作为中国首富,身价高达两千多亿,相信不少网友都是他的粉丝,对于马云的赚钱能力网友表示十分的欣赏。那么马云一天赚多少钱呢?在刚过去的双11马云赚了多少钱?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马云最新消息

按照上一年的数据来看,阿里上一年市值3889.62亿美金,马云占股7.8%,等于有303.39亿美金的身价,2055.19亿人民币,算下来,马云创业的十几年来,每1天赚5.63亿人民币。而胡润研究院发布2018年百富榜名单,马云家族更是以2700亿登顶中国首富。

天猫双11创造了2684亿的销量,阿里巴巴能从本次双11活动当中赚到多少钱呢?这点可以参考2019财年阿里巴巴的平台交易量以及对应的净利润来推算一下。从阿里巴巴公布的2019财年相关数据来看,2019财年阿里巴巴旗下的一些平台,包括天猫和淘宝总的交易额是5.727万亿元(约合8530亿美元),这么多的交易量给阿里巴巴贡献的营业收入是3768.44亿元,净利润是876亿元人民币,相当于交易量转化为净利润的比例是1.53%。

根据平台交易量跟净利润的比例,我们可以大概推算出2019年天猫2684亿交易额能给阿里巴巴创造的利润大概是41亿左右。但是考虑到双11是一个特殊的时期,各大商家促销活动非常多,所以阿里巴巴对应的广告收入应该比平时高很多。因此2019年双11期间,天猫给阿里巴巴创造的净利润,我认为至少在45亿以上,相当于每小时有1.875亿的净利润,每分钟的净利润大概是313万,每秒能赚5万块。

以上就是关于马云一天赚多少和双十一赚了多少的情况,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马云现在身价越来越高了,虽然已经辞退了阿里巴巴主席职务,但是马云表示未来自己不会退休,将会继续在其他行业中“创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