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双十一能赚多少钱 双十一马云真的不赚钱吗

2019年双十一期间,天猫商品成交额再度创下历史,最终成交额达到2684亿元,而在此前,马云曾表示,每年的双十一期间,阿里巴巴并不赚钱,这是怎么回事?马云双十一能赚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1月11日24时,2019年天猫双11成交额最终落地,达到2684亿元,同比2018年的2135亿增长25.71%。天猫双11再次成为阿里巴巴创造纪录并突破纪录的商业奇迹。

马云双十一

在去年的这个时候,马云曾说,“双十一对阿里而言不赚钱,我们就是想给广大消费者和商家带来快乐。”

马云认为阿里举办双十一有四个目的,一是给消费者带来快乐,二是给商家带来快乐,三是给阿里带来技术的提升,四是给阿里带来组织人才的提升。

那么双十一阿里真的不赚钱吗?虽然表面上看,天猫只是一个购物平台,但是天猫的的收入来源是很广的,其中包括了广告费、销售提成、技术服务费,再且就是这2684亿元的利息了,这样算下来,马云双十一一天赚数十亿,应该不是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