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农村保姆一月多少钱 月薪三万的保姆有没有?

现在保姆也属于一个高薪的职业,但是想要当一个保姆并没有那么好当,不过有不少农村市民都会尝试找保姆的工作。那么农村保姆一月多少钱?月薪三万的保姆有没有可能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说!

保姆最新消息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外出务工者增多,留守老人及儿童比比皆是,请保姆要看你是照顾儿童还是老人,在这里我说一下我们这照顾老人的行价吧,正好有幸接触到几个农村请保姆的案例,希望能给你帮助,邻家A老太太常年卧床,大小便不能自理,生活起居全托式的,因为地处农村,主人家没什么要求,就是做饭,洗衣,伺候她大小便不要弄身上就好,可住在主人家,空闲时候可以回家,工资3000每月。

邻村B老爷子老太太是一对夫妻,自己能自理,只需一日三餐做饭,偶尔洗洗衣服,做好饭可自行离开,碗老太太自己会洗,工资1200每月,其实在农村大家乡里乡亲的,工资也没有什么特定的,找到合适的人双方商量好就好。

其实农村保姆的价格都是差不多,不会超过三千块钱,所以月薪三万的保姆是很难实现的,不过有一些月嫂月薪上万是很有可能的,毕竟现在想要当月嫂除了专业知识要过硬,还需要考证才能上涨,所以收费就会贵一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