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思聪被限制消费 王思聪1.5个亿怎么回事

最近,国民老公王思聪被限制消费引起网友们高度关注,这主要与王思聪欠债1.5个亿有关,但是这具体是怎么回事呢?王思聪到底做错了什么?王健林管不管他的儿子?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王思聪

11月4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要被执行的债务大约1.5亿。如果还不上钱,这位不差钱的王公子就要按老赖的待遇被限制出行等一系列高消费。

王思聪被限制消费是因为熊猫TV直播平台倒闭而引发的投资纠纷。熊猫直播挖其他平台主播却不愿意付赔偿金,王思聪就被主播告上法庭了。目前普思投资代表王思聪先生正在全力应对,已有解决方案,我们完全有能力尽快自己解决问题。

不过,微博上对王思聪的关注越来越多,人们纷纷猜测王思聪会不会还钱,毕竟王健林自己没钱,那还有个王健林给自己兜底了。话说回来,富人解决问题的办法特别多,吃瓜群众还是不要咸吃萝卜淡操心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