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郎咸平谈香港楼市 香港房子还值得买吗?

在大家印象当中,香港的经济是比较繁荣的,而且香港的房价非常高,此前,郎咸平在谈及香港楼市的时候,也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那么郎咸平是如何看待香港楼市的呢?香港房价还会继续上涨吗?

香港房子

近期香港楼市节节高升,有人赚得盆满钵满,也有人担心“泡沫”恶化。就在这时,一位“财经名嘴”站了出来,为香港楼市投下信心一票。

他就是郎咸平。香港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郎咸平于17年5月买入了尖沙咀河内道豪宅“名铸”一个高层单位,涉资高达8700万港元。

记者查阅香港土地注册处资料发现,登记买家为LANGHSIENPING及CHENXIAOJUAN,前者与经济学家郎咸平的姓名拼写相同。

从高昂的成交价与买家名字的独特程度来看,出现同名同姓者的可能性很小,但截至发稿,记者未能联系到郎咸平本人进行确认。

那么现如今香港的房子还值得购买吗?众所周知,香港寸土黄金,想要在香港买一套房子并不容易,而且香港的房子基本都是面积比较小的,有钱还不如到大陆买,而且大陆房子价格便宜面积又大,是居家好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