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张朝阳身价多少亿元 马云口中对张朝阳评价怎样

富豪都有一个身价,有人几千亿身价,有人几千万身价。那么,搜狐的老板张朝阳身价多少亿元呢?另外,张朝阳还有一件事令人感到惋惜,就是拒绝投资马云。那么,马云口中对张朝阳评价怎样呢?是否有抱怨呢?

搜狐公司

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0日,2019胡润百富榜正式揭晓榜单,共1819位财富超过20亿元的企业家上榜,相比于去年减少了74人,19人财富超过千亿。其中马云家族以2750亿元财富蝉联第一,恒大许家印财富缩水400亿被马化腾超过。拼多多黄峥以1350亿元首次进入榜单前十。

其中,有人问到张朝阳的身价。在介绍身价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张朝阳的资料。张朝阳,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1986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物理系,并于同年考取李政道奖学金赴美留学。1993年在麻省理工学院获得博士学位后,在麻省理工学院继续博士后研究。1996年8月手持风险资金,回国创建了爱特信公司,公司于1998年正式推出其品牌网站搜狐网,同时更名为搜狐公司。

令人意外的是,张朝阳身价只有45亿元。大家还记得以前马云找张朝阳投资的事情吗?当时马云还在努力创业,需要资金救援。而张朝阳是真正的商业大佬,资产无数,但他并没有投资马云,结果失去了一个赚大钱的机会。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的话,相信张朝阳会对马云进行投资,那么这笔生意就能为他赚不少钱。可是,现实中他是拒绝了马云。那么,马云对张朝阳有没有给出什么评价呢?小编了解过,马云从未公开讨论过张朝阳,所以也没有任何评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