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董明珠一年工资是多少 现在谁是格力大股东呢

说到董明珠,想必大家都是认识的,她是商业上的铁娘子,格力集团在她的带领下创下了不少佳绩,那么董明珠在格力一年的工资是多少呢?早前有消息称格力集团大股东易主了,那么现在谁是格力大股东呢?我们来看看吧。

董明珠

董明珠作为目前中国格力集团的董事长,可以说董明珠实在是女中豪杰。据悉,65岁的董明珠从格力电器领取税前619万人民币的薪水,同时还是格力电器第十大股东,持股0.74,价值15亿人民币左右。董明珠目前的年薪超过了六百万,对我们来说已经非常高了,但对小米集团雷军年薪百亿来看就有点差距了。

然而关于格力大股东“转让”一事,早就已经在业界传开了,而且早前格力集团也宣布出让15%的股权,让受让方担任格力第一大股东。据悉,对于格力大股东一职很多人都非常感兴趣,但最终瓴资本和厚朴投资两大财团取得竞争资格。

10月28日晚间,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电器最终选定高瓴资本作为格力电器15%股权转让的受让方。根据股权受让计划,格力集团在出让15%的股权后将成为仅持股3.22%的小股东,这意味着格力集团将彻底放弃第一大股东地位。而高瓴资本法定代表人张磊将成为格力电器和董明珠的“新老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