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京东最大股东是谁 当前京东市值多少亿

京东是我国三大电商平台之一,仅次于阿里的电商巨头,由于京东物流以及服务好,因此受到消费者的追捧。虽然很多人在京东上购物,但大部分的人对京东最大股东是不了解的,都以为是刘强东,其实京东最大股东另有其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是谁吧。

京东市值最新消息

早在2014年京东遇到瓶颈,在关键时候马化腾决定腾讯和京东合作,并且还买走了京东的股份,这个时候可以说是给刘强东雪中送炭啊!之后京东就开始依赖于3C产品,马化腾的加入再加上雷军的小米线上出售,京东化险为夷,现在是发展得越来越好,在2016年的时候马化腾在京东所占的股份已经上涨到21.55%,就此成了京东最大的股东。

据了解,截至2018年2月28日,创始人刘强东持有京东15.5%的股份,为京东的第二大股东。另外,根据最新的京东市值显示,当前京东市值为489.74亿美元,反超了拼多多的483.19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