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北京提前一天供暖 2019北京供暖费标准

根据最新消息,北京提前一天供暖,11月14日0时正式供暖,居民室内温蒂必须达到18℃以上。也就是说,明天北京每家每户室内温度开始上升,温暖的室内生活就要开始了,大家一定很高兴吧。

暖气管

今天上午,市供热办已给各区城市管理委及供热单位下发通知。从11月7日起,部分居民家中室温已陆续上升,目前供热单位已提前做好升温,提前供暖准备完成。

那北京供暖计费标准是多少呢?居民住宅每采暖季每建筑平方米供热价格依供热方式各不相同。其中,北京热力集团城市热网供热价格为每建筑平方米24元,燃煤直供供热价格为16.5元,燃煤间供供热价格为19元,天然气、液化气、油、电供热价格为30元。

据介绍,居民供热计量收费中,基本热价根据市热力集团城市热网供应、燃煤锅炉供应和天然气供应三种不同情况分别按采暖季每建筑平方米12元、7元、18元收取,而计量热价则统一按每千瓦时0.16元收取。

以上就是北京供暖时间和供暖标准,希望在北京的人们能温暖地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北京的冬天大概要持续4-5个月,有点长,小半年时光。值得注意的是,有些单位还会发放暖气补贴,大家要注意通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