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邱毅评价郭台铭 郭台铭对大陆的贡献有多大?

郭台铭作为台湾的首富,富士康在大陆建厂这么久发展得也越来越好了。那么关于郭台铭,邱毅评价郭台铭说了什么呢?郭台铭对大陆的贡献有多大?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说郭台铭这个人,在大陆做了什么贡献!

郭台铭最新消息

在富士康三十周岁生日时,对于富士康的发展,郭台铭的骄傲溢于言表。他说:“我们在深圳,30年捐款13.5亿。”“劳模”郭台铭还表扬了一下自己的敬业精神,他称自己已经捐赠了个人90%的财富,“已经不是为钱财工作了,但是现在每天还工作16个小时”

要说郭台铭对大陆有什么贡献的话,首先郭台铭在大陆办厂就为不少人提供了工作岗位,富士康的工资也越来越高,工人的生活过得十分的好,其次郭台铭也对大陆进行了数次捐款,捐款的数额也是不小的,所以郭台铭对大陆的贡献可以说是非常的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