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董明珠身价多少亿 董明珠的儿子是干什么工作的

董明珠作为格力董事长,这些年来无论是格力还是董明珠本人都发展得相当不错。那么董明珠身价多少亿呢?董明珠的儿子是干什么工作的?想必对董明珠不熟悉又对董明珠很好奇的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董明珠最新消息

从格力上一年的财报来看,董明珠之前立下的目标在2018年终于实现了,就是要达到2000亿的营收。本来一开始很多人都不相信格力能够达到这么高营收的,但是董明珠就是用实力告诉了所有人,格力是能创造不可能的。有外界说董明珠在上一年分红分得了两亿,具体是不是真的就不知道了。但是董明珠是个杰出的企业领导人。

10月19日,福布斯在中国首次推出“中国企业跨国经营杰出领导人”榜,旨在挖掘优秀的中国跨国企业领导人。福布斯中国对“杰出领导人”的定义为:在任期间带领企业创下良好市场、业绩表现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也是对企业有过卓越贡献的重要领导者。

董明珠现在身价几百亿,但是具体有多少钱并没有真实透漏过出来,关于董明珠的家庭她虽然有透漏过,但是并没有详细说,所以董明珠的儿子是干什么的,现在很多人都不知道,网络上也没有具体的资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