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万达集团市值多少亿 2019王健林财富下跌

万达作为国内知名房企集团,这些年来发展得相当不错,前些年王健林也曾经登顶过中国首富,但是据说2019王健林财富下跌了,从原来的第四位下滑到了第十四位,身价蒸发六百多亿!那么现在万达集团市值多少亿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王健林最新消息

2017年初,是王健林和万达集团的高光时刻。但因一则传闻的发酵,王健林开启大规模的“卖卖卖”模式:出售13个文旅项目、出售四个商业广场的100%股权、出售海外资产、卖掉百年人寿9亿股股份……经过一系列的操作,万达扩张步调放缓。随之而来的是,王健林的资产开始大规模缩水。

万达市值现在大约在一千亿左右,虽然数字看起来是十分恐怖,但是实际上王健林的身价缩水却非常的严重,但是很多人都相信如果王健林能够解决债务,处理好目前危机的话,未来还有可能会回到前五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