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价下跌最快的城市名单 2020房子会大幅降价么

说起房价人人都是非常关注的,因为最近这些年房价大涨,让很多人对楼房望而却步,特别是一二线的城市的房子更是不敢想。据悉,最近网上流传了一份房价下跌最快的城市名单,那么到底有哪些城市的房价下跌了呢?另外,2020房子还会继续大幅降价么?

房价下跌

根据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对全国范围100个城市10月新建住宅的全样本调查数据,从涨跌城市个数看,100个受监测城市当中,有62个城市环比上涨,32个城市环比下跌,6个城市与上月持平。

另外,北京、上海等十大城市(新建)住宅均价为27194元/平方米,环比下跌0.09%;同比上涨2.16%,涨幅较上月收窄0.42个百分点。另外,重庆10月份二手房市场均价13955元/平方米,环比下跌0.77%。

从这些城市的房价来看,大部分城市的房价都在上涨,而且根据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明年想要房价大幅度降低还是非常困难的,因此想要买房的小伙伴们,千万别想等2020年房子大幅降价再购买,事实上房价是不会出现大幅跳水的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