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684亿马云能赚多少钱 双11一天马云收入多少亿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消费节中,天猫最终成交额为2684亿元。对于这件事情,网上有些网友突发奇想,马云作为阿里巴巴创始人以及个人大股东,那么马云在双十一当天可以赚多少钱?有没有几个亿呢?下面我们就来说下这件事情,看看双十一与马云到底有多大关系。

马云

鉴于这些交易额都是平台的商家完成的,对天猫的营业收入贡献来说,大概只有7%至8%左右,相当于为天猫创造了210亿左右的收入,如果按平时20%的利润率,大概能产生42亿的利润。

考虑到双11是一个特殊的时期,各大商家促销活动非常多,所以阿里巴巴对应的广告收入应该比平时高很多,因此2019年双11期间,天猫给阿里巴巴创造的净利润,至少在45亿以上。

也就是説,在“双十一”节那天,天猫平台给阿里巴巴贡献的营业收入+广告收入,至少有87亿以上的净收入。

阿里巴巴在双十一当天赚了这么多钱,至于马云可以赚多少钱,其实这很难计算,因为阿里巴巴分红制度到底是怎样的,没人知道。不过马云是阿里巴巴第三大股东,双十一营收大涨推动阿里巴巴股价大涨,那么马云身价自然也会大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