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春节猪肉价格预测 春节猪肉吃得起吗

相信经常买菜的市民都已经知道,2019年下半年猪肉价格开始狂飙,最高去到四十多元一斤,全国均价在三十元左右,对于市民来说影响非常大。那么2020春节猪肉价格预测会下降吗?春节猪肉吃得起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猪肉价格最新消息

现在十一月份,我国生猪产能下降的局面得到改善,猪肉价格稍有下跌,但短期内猪肉市场供给依然偏紧,预计元旦、春节前猪肉价格将保持高位运行走势。

但随着库存冻肉逐步出库、禽肉等畜产品供应增加,畜产品供应总体是有保障的。相关人员说,年底前生猪产能有望探底回升,市场供应将逐步增加,明年有望基本恢复到正常水平。

虽然说明年猪肉会有望下跌,但是春节猪肉有可能会涨价,毕竟过年过节物价都会上涨不少,肉类更加不用说了。其实猪肉涨价影响最大的就是餐饮行业,不少酒店饭店已经开始对猪肉菜品调价,最起码价格都上涨1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