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海康威视待遇怎么样 海康威视年薪30万算什么水平

海康威视是一家大型的合资企业,在安防产品圈里可是排在很前面的,很多人都在询问海康威视的待遇怎么样,毕竟这么大一家企业,工资待遇应该会很好,所以有不少人挤破头都想进去。海康威视的门槛挺高的,想要进去能力是最重要的,之后就是学历方面。

海康威视公司怎么样

海康威视成立于2001年,于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如今该企业有18年的历史,所以海康威视的实力还是很好的。很多人都说海康威视是上市公司,所以工资是要按照职位却划分的是吗,由于公司是技术型的,工程师的工资肯定比普通员工的工资高,那么30万年薪算什么水平?

有知情人爆料,海康威视的工资是保密的,大家都不知道对方的工资多少,这样做是有利于公司的发展,没有说谁谁的工资高工作量却那么少,但在海康威视工作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因此才会保密每个人的薪资。

对于年薪30万的应届生来说确实很高,但是对于有经验的人来说只能算一般,不过30万薪资对于不同文凭的人有着不同的判定标准,对于不同岗位的人又有不同的标准。比如说对于大学生来说,30万算是不错的薪资了,但是对于研究生来说可能是一般。对于程序员来说,这个价钱也一般,对于文职类就比较好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