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人对任正非的评价 任正非一年收入多少钱

任正非除了在国内有众多粉丝外,其在国外的知名度也已经打响了,而这一切的功劳要归结给美国,是美国帮助任正非做了非常好的宣传。那么,美国人对任正非的评价是如何的呢?另外,任正非一年收入多少钱?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任正非

早前,任正非接受了《时代周刊》的采访,直接面对着美媒,谈到了各种华为的发展措施。同时也有谈到华为对于美国的这个做法的一些思考。在视频中,华为面对美国的制裁和封杀,显得非常从容,镇定的态度,以及宽容的心态,令不少美国人都震惊。

对于美国的限令,任正非说华为已经“做好了准备”,并表示华为的5G不会受到影响。而对于记者“将爱国与爱华为挂钩;不挺华为就是不爱国”的提问,任正非表示,不要煽动民族情绪。他的回复呈现出教科书级别的理智和冷静:那我的小孩用苹果,就是不爱华为了?不能说用华为产品就爱国,不用就是不爱国。华为产品只是商品,如果喜欢就用,不喜欢就不用,不要和政治挂钩。

在ChinaDaily推特官方账号发出的任正非接受采访帖文下,不少外国网友盛赞任正非的气量和企业家胸怀。“华为挺住,你总是要经过最艰难的时候才会变得更强”,“这种灼见是我见过最棒的”,“从一个不被看好的企业家到爱国标杆,这个人真的打破了所有的偏见,能让中国人感到骄傲”,“他接受BBC采访的内容让我非常赞赏。他真的是当之无愧的CEO,对于那些针对他的问题,他知道如何选出最好的词来。当对华为的打压结束之后,某些人会后悔的”。

看到美国民众对任正非的评价那么高,就能看出美国与华为孰对孰错了。一直以来,美国都为网络安全问题来打压华为,但是众多国家都表示华为没有安全问题,可见这是美国在以小人之心来压制华为的发展了。

那么任正非一年收入多少钱?据悉,任正非在华为的股权为1.4%。虽然持股比例不高,但是华为公司一年的净利润在1000亿元以上。因此,任正非一年的股权分红超过14亿元。由于华为是国内的明星企业,因此任正非的书很好卖。据了解,《华为的冬天》一年可以卖出12万册。按照每册7元的版税计算,任正非一年的版税收入为84万元。这样算下来,任正非一年的收入,是超过14亿元人民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