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利金融近期新闻 美利车金融正规吗上市前夕被查

最近关于二手车金融平台美利车金融消息引起大家的关注,美利金融近期新闻怎么了,美利车金融不是刚提交上市申请吗,怎么会突然遭遇警方调查,具体什么情况?目前美利车金融官方最新回应,表示公司一切正常,具体原因还不明。

美利车金融最新消息

美利车金融正规吗?美利车金融在上个月底向美国证监会递交招股书,准备赴美上市,想要成为中国二手车金融的第一股,可现在遭遇警方调查,据说是因为涉嫌暴力催收,给上市进程蒙上一层阴影。

11月11日傍晚6时许,北京市朝阳区望京绿地中心大厦门口拉起警戒线,数十名员工抱着封装资料被警方带走,警察背后印有“朝阳辅警”字样,现场警察人数不下30人。公开信息显示,多部警车停留在该公司所在的中北路岳家嘴山河企业大厦附近,该地分公司主要为美利金融贷后催收部门。对此,美利金融公关部回应表示,北京总部“一切正常”,武汉的情况还在了解中。

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9月21日,美利金融正式成立,由天道计然(北京)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运营。作为中国二手车融资市场的头部企业之一,主要为二手车交易中的金融机构向主要借款人的贷款提供便利。其旗下两家全资子公司美利车金融与有用分期,分别负责二手车消费分期与个人消费分期业务,通过直销、代理的方式与经销商开展合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