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格力双11成交额 2019格力普工工资多少

格力在双十一前夕成立电商平台,格力宣布双十一这天让利30亿元降价促销,随后其他竞争者也相继加入这场空调价格大战,那么格力双11成交额是多少,让利30亿元抢尽了风头,据说格力电器15秒全网销售额破亿元。

格力双11成交额多少亿

格力在董明珠的带领下越做越大,如今还成立电商平台,目前还备受大家的欢迎。不过在格力工作待遇怎么样,2019年格力普工工资多少,有没有比其他企业的工资要高?不过按照格力现在的发展情况,在格力工作的员工工资肯定不低。

11月12日消息,格力电器发布双11战报显示,11月11日当天格力电器全网全品类销售额超41亿元,销售同比增长200%;空调品类第三方平台销售额突破36.4亿元,销售额同比增长178%,全网销售额第一,格力空调也成为天猫平台空调行业“双十一”销售六连冠。

格力工作强度比较大,听说每天要工作十几个小时,不过加班是有加班费的,所以一个月努力工作的话可以有5000元以上,工资待遇方面肯定是好的,所以有不少人都喜欢到格力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