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微软正式员工工资待遇 微软中国总部在哪里

微软是世界上市值最高的公司之一,每年的营收超过1000亿美元,而微软对待内部的员工,其资薪也是非常高的,那么微软正式员工工资待遇多少?微软中国总部在哪个地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微软正式员工工资待遇多少?

1、集团项目经理:微软集团项目经理的年收入为23万美元,这个数字是平均值,不包括奖金等其他额外津贴。

微软正式员工工资

2、高级工程师:根据经验和绩效,微软工程高级总监每年的薪酬大约在17万美元至22万美元之间。

3、主要产品经理:从职位角度看,主要负责推广产品,负责与分配产品相关的所有内容。微软主要产品经理每年的平均工资是21万美元。

4、高级营销总监:处理与所分配产品相关的一系列产品和人员。微软的高级营销总监的薪酬大约为200000美元。

5、高级软件开发人员:工作角色是开发和故障排除软件,微软高级软件开发人员每年的薪酬大约为18万美元,不包括奖金,优惠券,食品券等其他优惠。

微软中国总部在哪个地方?

微软始建于1975年,是一家美国跨国科技公司,也是世界PC软件开发的先导,由比尔·盖茨与保罗·艾伦创办于1975年。

微软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美国大型企业之一,早在1992年,微软便宣布进入中国,并且在北京设立总部。目前,微软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多个中国城市,均设有分公司。微软的美国总部,则设在华盛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