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日本最赚钱的公司排行 2019日本顶级公司排名

提到日本企业,人们都能脱口而出丰田、日产、索尼等这些国际大品牌了,他们的业务可谓是遍布全球了。那么,现如今日本最赚钱的公司是哪家呢?2019年日本顶级公司又有哪些?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日本最赚钱的企业

2018年《财富》发布了世界500强排行榜,与上年相比,今年上榜500家公司的总营业收入近30万亿美元(约合208万亿人民币),同比增加8.3%;总利润创纪录达到1.88万亿美元(约合13万亿人民币)。报告表明各项重要的数据都超过了去年。其中零售巨头沃尔玛连续第五年成为全球营收最多的公司,苹果则成为全球最赚钱的公司。

放眼全球不得不提到这家日本企业,世界500强企业中车企排名最前的依然是丰田,以2651.72亿美元(约合1.8万亿人民币)的营收排在第6位,从盈利能力来看,丰田仍是号称全球“最赚钱”的车企,同时也是日本最赚钱的企业,利润达到225.1亿美元(约合1562亿人民币)。

简单的给大家做个对比看看差距,丰田年营收在1.8万亿元人民币左右,大家知道是什么概念吗?国内最大的民营企业华为的营收同期在6000亿左右,是它的3倍之多。从世界500强的榜单上来看,中国车企入榜的六家(上汽、东风、北汽、一汽、广汽、吉利)利润总和为137.1亿美元。丰田一家足以顶六家的利润还多不少,实力可见一斑。

丰田汽车公司成立于1933年,是一家世界知名的汽车制造公司,隶属于日本三井财阀旗下。该公司目前已经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汽车生产公司,旗下很多产品都凭借优秀的品质获得更多人的喜欢。2018年世界500强企业中该集团凭借265172百万美元总营收排在世界第6位。

由此可见,丰田公司的实力是有多强悍了,当然了,日本除了丰田这家知名的国际性大企业之外,索尼、三菱汽车、东芝和松下电器等都是日本的顶级公司了,他们的产品遍布全球,同时也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