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思聪国籍是美国吗? 王思聪为啥被禁止高消费

自从王思聪股权被冻结并且被限制高消费以来,网上关于王思聪的新闻就越来越多,网友们开始重点关注王思聪的所有事情。大家都知道王思聪自小被送到国外读书,那么王思聪的国籍是中国吗?还是说已经是美国人了呢?此外,王思聪被禁止高消费的原因是什么呢?

王思聪

王思聪国籍是中国,汉族,1988年1月3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伦敦大学学院哲学系,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独子,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万达集团董事。

2019年11月,王思聪被北京二中院列为被执行人,尚未列入老赖名单。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消息,王思聪成“老赖”,被限制高消费。

王思聪家里这么有钱,王思聪投资又这么厉害,为何会被限制高消费呢?按照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发布的通知,这件事情与熊猫直播有关联,话说当时王思聪投资熊猫直播失败,还留下了一些烂摊子,被许多人起诉索赔,最终法院判对方胜诉,王思聪没有执行赔偿,所以被禁止高消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