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东阿阿胶出了什么事 董事长王春城为什么辞职

昨日,上市公司东阿阿胶发布公告称,董事长王春城辞职,原因是由于工作内容变动。在早前,东阿阿胶三季报显示,公司业绩暴跌。曾经的白马股东阿阿胶出了什么事?为何变成今天这般情形?

11月13日,东阿阿胶公告称,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长王春城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工作内容变动原因,王春城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职后,王春城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将尽快完成新任董事、董事长的选举及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等职务的补选工作。

东阿阿胶

近日,东阿阿胶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财报显示,东阿阿胶营业收入9.4亿元,同比减少32.79%;净利润1594万元,同比下降95.61%。从前三季度整体看,东阿阿胶营收28.3亿元,同比减少35.45%;净利润2.09亿元,同比减少82.95%。怎一个惨字了得!

在业绩暴跌之前,东阿阿胶经历了什么?在“价值回归”口号下,东阿阿胶屡屡提价、市场对阿胶作用的质疑、驴皮供应过紧、广告营销费用不断攀升……上述因素作用下,东阿阿胶业绩下滑、现金吃紧,进而拖累股价表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