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百世快递车着火 百世快递老板是谁快递被烧毁了怎么赔

前几日的双十一想必大家都是有剁手的,不然今年双十一总成交额(2684亿元人民币)也不会刷新记录了。然而,在许多人购买商品后肯定是在坐等快递的,但是你的快递也有可能被烧了。据了解,百世快递车着火,13吨包裹烧毁,涉及七千余件快递,那么快递被烧毁了怎么赔偿呢?另外,百世快递老板是谁呢?

百世快递回应着火事件

11月12日,河南安阳,一辆北京开往湖南长沙的百世快递车在路上起火,导致13吨包裹付之一炬。13日下午,百世快递通报称,约7000余件包裹被毁,截至目前,大部分补发货物已发出,预计3日内补发完毕。同时提醒消费者,公司未发布与事件相关的短信提醒内容,谨防电信诈骗。目前,快递公司已启动理赔程序。

然而,对于此次百世快递车着火,百世没有逃避责任,而是勇于为客户承担损失,因此不少人都对百世快递的做法比较赞同,所以如果你的快递正好是那批被烧毁的包裹,那么就要再稍等几天了。另外,如果你的快递在途中被烧毁,那么可向快递公司或商家索赔。

据了解,百世快递老板是周韶宁,周韶宁出生于中国宁波,曾就读于上海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持有纽约城市学院电气工程学学士学位、普林斯顿大学工程学硕士学位以及Rutgers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周韶宁于2005年10月25日加入Google,负责Google在中国的销售和渠道业务,并扩展Google在该地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06年12月31日正式离职,后来在2007年创立了物流外包公司百世物流科技,也就是现在的百世快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