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法国经济现状2019 法国综合国力如何现在经济好吗

作为西欧的国家之一,法国也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了,同时法国也是欧洲四大经济体之一,其在国际上的影响力还是相当大的。那么,2019年法国经济现状如何呢?法国如今的经济状况好吗?

法国经济最新消息

法国央行周二表示,由于全球经济放缓对工业造成压力,法国经济增长今年年底将稍有降温。预期经济增速放缓表明,在贸和制造业滑坡打击了欧元区诸多国家之际,欧元区第二大经济体也不能幸免。据央行的活动指标显示,法国国内生产总值本季度将增长0.2%,而上一季度增长了0.3%。但与德国相比,法国的情况还是相对乐观。德国周四公布的数据将可能显示经济在第三季度陷入衰退。法国央行的调查还显示,工业领域的高管们预计本月生产将会放缓。服务业则预计将保持与10月相同的增长速度。

据俄罗斯《专家》周刊网站11月6日报道,长期以来位居欧洲第一的德国经济现已停滞不前,并处于技术性衰退的边缘。法国经济尽管没有什么非凡表现,但正在平稳且有方向地发展。对贸易战的负面影响和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具有更强的抵抗力,帮助法国赶超德国。一些及时的措施也帮了忙,比如法国总统马克龙的减税政策。法国经济的另一个优势在于,它对出口的依赖比德国经济小。

有关经济学家在分析中表示,虽然目前法国经济的增速是有所放缓的,但是在如今德国经济逐渐走向衰退的情况下,法国也将成为欧洲经济的“新火车头”,法国经济复苏将会对欧洲各方面产生重大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